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師看衰金陽戀情 瑤瑤嘆:因為我介入三角戀

郭書瑤(左)與金陽感情穩定,卻被唱衰今年會分手。(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瑤瑤」郭書瑤以廣告「殺很大」爆紅,經過多年努力成功轉型為演員,並得到金馬獎最佳新人,與男友金陽交往4年,感情穩定,但有算命老師指出今年兩人會分手,瑤瑤苦笑說:「會不會跟我最近的戲劇演出老是介入三角戀,又是低自尊的角色有關?」

郭書瑤(左)在《通靈少女》中與謝翔雅喜歡上同一個人。(HBO Asia提供)

瑤瑤在新戲《通靈少女》因天生陰陽眼遭同學霸凌,與謝翔雅所扮演的學姐同時喜歡上暖男蔡凡熙,瑤瑤笑說謝翔雅一直跟她搶男人,上一次在《滾石愛情故事:愛我別走》中兩人一起搶林柏宏,瑤瑤表示她最近常演這種沒自信又低自尊的角色。

郭書瑤積極轉型,成為實力派演員。(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金陽前年爆出呼麻風波,瑤瑤仍然對他不離不棄,一直在身邊陪伴他,兩人堅定的感情是許多人心中的模範情侶,雖也曾傳出情淡傳聞,但兩人也以實際行動破除不實謠傳,這次雖被算命老師看衰戀情,瑤瑤也幽默回應:「每年都說分手,但已經第四年了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