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讓步福原愛 這件事暗藏孕梗

TOYOTA C-HR時尚派對,江宏傑。(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江宏傑出席TOYOTA C-HR時尚派對,上月剛在東京迪士尼與福原愛辦完第2場浪漫婚禮的他,今表示想買一台藍色C-HR給小愛,車子夠大剛好可裝載2人愛的結晶,不過其實他比較愛銀灰色,但他說:「都以小愛為主。」瞬間恩愛爆棚。

TOYOTA C-HR時尚派對,江宏傑(右)、張景嵐。(記者胡舜翔攝)

江宏傑表示目前福原愛仍在休養身體,但並非是為了求子,主要是因福原愛去年打奧運太操,江宏傑希望她好好休息,何時求子?他說:「目前還沒想那麼多,但當然是希望會有。」

TOYOTA C-HR時尚派對,江宏傑(左)、張景嵐。(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