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遭鹹濕染指後 鄧佳華這次盯上她...

鄧佳華作風怪異,時常做出脫軌的行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BI帥哥」鄧佳華作風怪異,時常做出脫軌行為,每每引起話題,自我感覺良好的他,日前在臉書與冒牌「周子瑜」掛上穩定交往,還對著她的照片又親又舔,意淫畫面讓不少人拳頭都硬了,近日他轉移目標,鎖定捲入小模命案的梁思惠,引發熱議。

鄧佳華曬出與梁思惠的親密對話,但一切都是他自己所捏造。(翻攝自臉書)

鄧佳華先前曾在臉書公開梁思惠告白,沒想到6日又開始陶醉幻想,他貼出自己與梁的親密對話,還模仿起女方的注音文,寫下示愛文「我也ㄞ佳華、我會改變給妳看」,遭大批酸民嗆「你還是閉嘴旁邊蹲就好」、「不要再刷存在感了!」、「你能不能正常一點?」沒想到昨又發狂語,直指要當梁現任男友,想要保護對方,不讓她遭任何人栽贓,甚至還說:「絲繐(思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沒有女生可以取代。」再度引發酸民怒火,紛紛砲轟「只會用你的暴牙來耍腦,能不能找點梗」、「能不能做點有意義的事情,不是當個白癡」、「你再po這種廢文小心我把你的暴牙打爛!」

繼子瑜後,梁思惠成為鄧佳華最新鎖定目標。(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