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宗瑞喊告《李宗瑞》 導演嗆:還有什麼外界不知?

中國導演魯宗岳籌備將李宗瑞迷姦案搬上螢幕。(記者宋志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導演魯宗岳籌備將台灣曾轟動一時的「李宗瑞迷姦案」拍成電影,片名就直接寫《李宗瑞》,預計4月在台灣開拍,而昨天才被再判39年2個月的李宗瑞,得知自己的故事將被拍成電影,表示非常不滿,請律師轉達,若參雜其他案件或加入杜撰成分,造成事實扭曲傷害他的聲譽,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不過魯宗岳知道他的反應後,回應:「他提出這個是對的。」表示不意外李宗瑞會有此等反應。

李宗瑞得知自身故事將被拍成電影,透過律師表達不滿,並表示若扭曲事實將採取法律行動。(記者王敏為攝)據《ETtoday》報導,李宗瑞透過律師表示,不清楚導演是炒新聞還是真籌備,若參雜其他案件扭曲事實,並使用他的名字當片名,將會採取法律行動。不過電影宣傳Leon回應:「導演說李提出這個是對的,首先,扭曲事實是肯定不會有的,我們也已經諮詢過律師,曝露案情更是不可能有,因為已經判決了,李宗瑞還有什麼案情是外界不知道的嗎?」對於李宗瑞方面可能會有法律行動,他說:「這方面是律師們考慮的事情,導演只負責拍電影、搞藝術。」並補充:「如果真人真事題材的電影被拍成紀錄片或是紀實性電影,更多的電影是高於現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