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滲入韓劇了!撞臉《Missing9》的他

曹西平出道35年,直率的個性擁有許多粉絲支持。(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近年風靡全台,不少觀眾在入戲之餘,還發現劇中演員與台星撞臉,例如朴海鎮與包偉民、孔劉(前譯孔侑)與李李仁、徐康俊與劉以豪,近日有網友發現就連曹西平也與韓星撞臉,意外引發討論。

劉以豪(右)與徐康俊(左)外型十分相像。(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今凌晨有網友在《Dcard》以「missing9曹西平也滲入韓劇了」為題,詢問「越看越覺得很熟悉 ...這不是很愛吹哨的...曹西平嗎?」並貼出影片截圖,直指劇中演員鄭敬淏與曹西平撞臉,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附和「對耶!我也覺得他像曹西平哈哈」,也有人以曹的招牌口頭禪大喊「你不喜歡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醜八怪!!」但也有人少人認為鄭敬淏五官俊俏,與曹西平長得不太像。

有網友指曹西平撞臉韓星鄭敬淏。(翻攝自Dcard)

《Missing9》是近期少見以飛機墜落事故與無人島漂流記為題材的南韓電視劇,由白珍熙和鄭敬淏主演,描述尋找因飛機墜落事故而消失的9人,並挖掘出隱藏的真相故事。

包偉銘(左)與朴海鎮(右)五官十分相像,被指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