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失倪敏然12載 李麗華悲嘆「離死亡好近」

李麗華在20歲靠著參加歌唱比賽踏入歌壇。(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0歲資深藝人李麗華驚傳罹患乳癌二期,1年多來靠著化療抗癌成功,她是已故綜藝大哥倪敏然遺孀,原本長住美國,12年前因倪敏然上吊身亡才返台辦他後事,忍痛陪著倪敏然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李麗華早在20歲時因歌唱比賽冠軍而出道,後來轉往秀場發展認識倪敏然,當時他對李麗華一見鍾情展開追求,2人在1987年結婚,婚後生下一對子女倪汀諾、倪嘉昇。

李麗華2005年在倪敏然離世後,帶著一對兒女到福田妙國向他道別。(資料照)

2005年,倪敏然爆出和夏禕婚外情,在演藝圈鬧得沸沸揚揚,李麗華當時和一對兒女長住美國,後來倪敏然因憂鬱症,當年3月失蹤,5月在宜蘭頭城被發現上吊身亡,這12年來,李麗華獨自撫養兒女長大,也因為罹患乳癌二期,讓她生平第一次覺得離死亡這麼近。

[3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