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達華探華仔 竟然大讚:皮膚好

劉德華墜馬受傷,至今仍在休養。(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在泰國墜馬導致骨盆撕裂傷及肌肉拉傷的劉德華,目前仍在休養中,由於他傷前的電影《熱血合唱團》已完成拍攝,華仔今天先在海報中以「背影」復出。任達華今天也特別到養和醫院探視仍在休養的華仔。任達華表示華仔復原狀況良好,還打趣說道:他好像小鮮肉,皮膚很好。還加碼表示華仔可以完全不用化妝,不知道到底有多羨慕劉德華的皮膚?

任達華認為華仔多休養,身體會好得快些,也要大家別擔心,華仔真的一切OK。

劉德華仍在休養,先於《熱血合唱團》海報以背影復出。(翻攝自網路)任達華今赴醫院探視劉德華。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