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爆出國「為愛而讀」 經紀公司:莫名其妙

胡歌過年時在央視春晚獻唱。(擷取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胡歌因演出電視劇《琅琊榜》人氣爆漲,但他卻在當紅之際突然宣布暫別演藝圈赴美留學,不少粉絲雖然不捨,卻也佩服他為充實自我所做的決定,本來是美事一樁,沒想到最近莫名傳出他其實是「為愛而讀」,胡歌的經紀公司總裁今(3/7)正式澄清:「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他唸書與任何人沒有半點關係。」

胡歌3日抵達美國機場,一下飛機就有粉絲熱烈迎接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人紅是非多,胡歌出國留學種種流言四起,他所屬「唐人影視」總裁蔡藝儂透過微博解釋,胡歌去年底就向公司表示想出國念書,蔡藝儂一開始逃避不談這話題,但胡歌便開始自己去找學校,今年一月蔡藝儂才請人幫忙他,直到二月才正式選好學校與課程內容,蔡藝儂也特別解釋,胡歌出國「不是唸導演,只是先讀語言學好基礎」。

蔡藝儂提到,胡歌今年春晚時證實要出國進修消息,表示「是為了堅定選擇,同時讓許多邀他拍戲的單位知道他的決定」,先前胡歌現身某盛典時意外成了告別大會,她也解釋,事先完全不知情,是製作單位為胡歌準備的驚喜,駁斥外界認為是炒作新聞的說法。

對於突然再傳出胡歌毅然決然拋下工作,表面上是進修,事實上則是「為愛而讀」,蔡藝儂痛批這種傳言「莫名其妙」,強調胡歌並非為任何人回到校園唸書,也希望外界成全胡歌,讓他能安安靜靜地過校園生活,呼籲:「愛護他就給予空間、默默的支持,畢竟人生再也沒有幾次放下的勇氣和重返校園的機會。」不少粉絲留言表示支持與認同,希望自己的偶像能有自由和空間,經紀公司能為胡歌好好澄清反黑。

胡歌赴美留學留言四起,「唐人影視」總裁蔡藝儂透過微博澄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