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動畫教壞小孩? 5歲女童雨傘當降落傘跳11樓傷重

強國女童看了動畫《熊出沒》模仿情節拿雨傘從11樓跳下。(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小朋友看動畫模仿人物講話再正常不過,但連動作都模仿就可能釀禍,日前中國新疆就有一位5歲女童看了強國動畫《熊出沒》,學片中情節拿雨傘當降落傘從11樓跳下,傷勢嚴重。

強國女童手持雨傘從11樓跳下,本以為能順利降落卻摔落在4樓高台,紅圈處為雨傘。(翻攝自網路)

港媒報導,女童父親表示,當天妻子去上班獨留女兒在家看動畫,下班回家沒看到女兒變致電詢問妻子,向鄰居打聽也不見女兒蹤影,才赫然發現家中一扇窗戶開著,往下一看就看到女兒躺在四樓的一處平台,趕緊叫救護車將女兒送醫。

而女童接受治療時就對醫生表示她是在學動畫人物的動作,在家找到一把傘後就走出窗外準備從陽台「下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