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眾不同代表你能創造不同」 賈斯汀霸氣爆粗挺不同膚色性向青少年

賈斯汀昨天在「iHeartRadio頒獎典禮」上勇奪年度歌曲獎,並藉機鼓勵了不同膚色與性向的青少年們。(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17年「iHeartRadio頒獎典禮」於美國當地時間5日舉辦盛大舉辦,現場眾星雲集,將台下氣氛炒熱到最高點,而其中流行樂壇天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以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一舉抱回年度歌曲獎,當他上台領獎並發表得獎感言時,特地趁這個機會,鼓勵了不同種族、膚色與性向的青少年們,還因太過激奮不小心爆粗口而被部分現場轉播單位給消音。

賈斯汀表示《Can't Stop The Feeling》是為了想傳遞包容與團結的概念而寫的。(翻攝自Vibe Connexion)

賈斯汀在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自己寫了《Can't Stop The Feeling》是想傳遞包容與團結的概念,因此決定藉機對所有正在收看這個頒獎典禮的青少年們喊話:「不管你是黑皮膚、棕皮膚、男同志、女同志、變性人,或甚至只是一個來自田納西州的娘砲歌手(嘲弄自己),所有那些對你不友善的人,只是單純害怕或者是曾被教導要害怕擔心你們有多重要才會這樣。」最後他還霸氣說道:「與眾不同代表你能創造不同,所以去他們的(指歧視行為)!」賈斯汀這段相當激勵人心的得獎感言被網友讚翻,就連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今天都因此在臉書發文對賈斯汀告白大喊:「我愛你」,肯定他給許多迷惘的青少年們的鼓勵。

賈斯汀的霸氣得獎感言被推爆,不過最後一段的髒話卻慘遭消音。(美聯社)賈斯汀這番霸氣發言還得到了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的告白。(翻攝自艾倫狄珍妮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HeartRadio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