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大馬擊敗郭富城 相隔25年再封帝

曾志偉(中)相隔25年再獲影帝,右為金燕玲,左為《一念無明》導演黃進。(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電影《一念無明》繼獲得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共8項提名後再添喜訊,男主角曾志偉昨晚在第一屆馬來西亞電影節金環獎,打敗「城城」郭富城、柯震東等強敵,一舉摘下最佳男演員獎,相隔25年再登影帝寶座。

第一屆馬來西亞金環獎昨晚在雲頂雲星劇場舉行,《網易娛樂》報導,入圍最佳男演員獎的曾志偉坦言坐在台下很緊張,因他上次得到影帝寶座,已經是25年前,此次競爭對手還包括《哭聲》韓國影帝郭度沅、香港影帝郭富城、台灣《再見瓦城》柯震東等男星,曾志偉直說根本沒把握。

當宣布曾志偉獲獎那一刻,他跳起來與《一念無明》飾演老婆的金燕玲擁抱,隨後在台上激動表示:「拍了10多年戲,出席無數頒獎典禮,坐在台下還是一樣緊張,真的好不容易,對手都很強,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影帝,沒想過會獲獎。」他上次拿影帝,是在25年靠著電影《雙城故事》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