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讚台粉遭強國抗議?休傑克曼推文彌補玻璃心

休傑克曼返美後在電視節目大讃台灣粉絲熱情又不失理性。(翻攝自休傑克曼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休傑克曼日前來台宣傳新作《羅根》,三天兩夜後直赴中國北京宣傳,返美後在電視節目大讃台灣粉絲熱情又不失理性,表示會永遠記住這一刻,但跳過北京情形,也粉碎不少強國玻璃心。

前天,休傑克曼在推特上補發了一篇感謝北京粉絲的po文,犀利的粉絲感覺到他有「補發」的意思,金球奬影帝萊恩雷諾斯開玩笑的留言:「後面那些人是在抗議的吧!?」巧合相當有趣。

「金剛狼」系列電影,也是休傑克曼封爪作品《羅根》,上映末在全球賣2.3億美金(約台幣73億元),台灣搶先美國上映,6天全台票房超過1.46億,魅力驚人。

休傑克曼謝北京粉絲捧場,似有「補發」的意味。(翻攝自休傑克曼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