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IG留前男友崔子親密照 網友酸「2人都毀了」

雪莉與崔子昨驚爆分手。(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的南韓女星雪莉,昨驚傳與大她14歲的饒舌歌手男友崔子2年7個月情斷,隨後兩人也透過公司證實「各走各的路」,雪莉透過公司回應媒體,坦承與崔子從戀人退回演藝圈前後輩關係,但拒絕發表戀情破局的原因。而崔子則透過公司表示,與雪莉分手是因為「忙碌的行程」及「不同的生活方式」,情變原因引起網友熱議。

不過,由於雪莉、崔子過去常在網路社群放接吻、親密床照及約會照,加上男方不時公開在節目上秀恩愛,分手後,兩人IG也湧入大批網友謾罵。崔子因為和雪莉戀情告吹,成了「玩弄小14歲女偶像的負心漢」,而雪莉則因常在IG放親暱照,被酸「以為不會分手,什麼照片都上傳,現在和誰結婚啊?」慘遭網民吐槽:「兩人形象全毁了!」不過,兩人目前仍未刪除以往在IG的甜蜜照,即使情已逝,依舊無懼外界眼光與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