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嗆「爸媽是明星了不起」 宋達民愛女反應超成熟

宋達民(左)和洪百榕結婚多年,育有1子1女。(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宋達民和洪百榕結婚近13年,育有兒子寶弟和女兒寶妹,一家四口感情非常融洽,夫妻倆也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今日宋達民夫妻透露,寶妹一回家竟默默在一旁偷哭,讓他們十分擔心,一問才知道寶妹和同學吵架了,對方甚至嗆過她「爸媽是明星就了不起喔!」讓他們相當氣憤。

寶妹(右)近日在學校和同學發生衝突。(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宋達民夫婦今在臉書透露,寶妹放學回家後,突然說想一個人靜一靜,沒想到卻一個人在偷哭,讓夫妻倆緊張地追問寶妹發生了什麼事,才知道寶妹和班上女同學起衝突,對方竟要求其他女同學一起不要和寶妹玩,寶妹更坦言之前還被對方嗆過「爸媽是明星就了不起喔!」讓宋達民和洪百榕非常生氣,但當下夫妻倆選擇冷靜下來,靜靜地聽寶妹吐苦水。

宋達民一家四口感情十分融洽。(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寶妹哭了半小時後,宋達民、洪百榕才問她「妳想要爸爸媽媽怎麼做?」,寶妹超成熟地回應「其實也沒有...我自己好像也有要改進的地方...」之後就乖乖去完成作業,寶妹成熟的反應也讓他們發現,「原來她透過吐苦水的過程中也整理了情緒,調整了眼光」讓當爸媽的兩人感到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