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春近照曝光又變臉 網友驚嘆:整形中毒

朴春自從2014年爆出涉嫌走私禁藥後,就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翻攝自朴春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2NE1」去年5月成員敏智宣佈退團,11月「2NE1」就正式宣佈解散,讓不少粉絲相當難過。其中,主唱朴春選擇不再和YG續約,離開原經紀公司後,就鮮少公開露面,引透過社群軟體和粉絲互動,朴春昨日曬出自拍照,粉絲分享近況,照片一出,豐厚嘴唇和臉型引起網友熱議。

朴春近日曬出自拍照,被指不斷整形。(翻攝自朴春Instagram)

朴春昨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身穿紅色棒球衣的自拍照,並寫下「好久不見」向粉絲更新近況。照片中,朴春化著大濃妝,嘴唇明顯比之前豐厚許多,下巴線條也相當不自然,搭上超大眼睛,超不協調的五官,被網友猛虧「你是誰?」、「真的找不到比朴春更明顯的整容臉了」、「整形中毒了,趕緊接受治療吧」、「整型真的會上癮」。

「2NE1」去年11月宣佈正式解散。(翻攝自2NE1官方臉書)

朴春自從2014年爆出涉嫌走私禁藥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更一度傳出朴春有精神狀況不佳,如今離開YG娛樂僅透過社群軟體和粉絲互動,讓不少粉絲期待她趕快回歸歌壇。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