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結婚了! 愛黛兒演唱會終於大方認愛

愛黛兒(右)認愛老公賽門科尼基(左),證實兩人早已完婚。(翻攝自PopWrapped)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倫歌姬愛黛兒日前在第59屆葛萊美獎上風光橫掃5大獎,發表得獎感言時直接用「老公」稱呼交往多年的男友賽門科尼基(Simon Konecki),讓外界揣測她已經秘密結婚。當地時間5日,愛黛兒在澳洲布里斯本的演唱會上,首度證實已是人妻的消息,讓歌迷聽到後無不感到相當驚喜。

愛黛兒與丈夫科尼基育有1名4歲的兒子,不過由於愛黛兒試圖保有隱私,在此之前對於是否已婚始終不願明說。當她在布里斯本的演唱會上提到歌曲《Someone Like You》時,表示:「我試圖回想寫出這首歌時的那段感情……當你和某個人相愛時,那始終是這世上最美的事,我相當著迷於那種感覺。顯然我現在沒有辦法再經歷這一種感覺,因為我已經結婚了,我已經找到對的另一半。」語畢,現場的鼓掌聲與尖叫聲四起,所有粉絲都誠摯為偶像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