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昌明爆老婆花錢不看價錢 還會「作假帳」

侯昌明(右)與曾雅蘭夫妻倆參加《WTO姐妹會》,討論到「錢」是夫妻最容易吵架的原因。(八大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侯昌明日前參加莎莎主持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討論到「錢」是夫妻最容易吵架的原因,讓他相當有感觸,忍不住爆料老婆曾雅蘭「花錢不看價錢」,甚至還會「作假帳」,透露曾買2萬元的皮衣卻謊報2千元,讓一旁的曾陽晴笑說:「只有你這個笨蛋會相信!」

侯昌明(左二)與曾雅蘭(右二)夫妻倆與曾陽晴(左一)參加莎莎(右一)主持的《WTO姐妹會》,討論到「錢」是夫妻最容易吵架的原因。(八大提供)

節目中,原本曾雅蘭控訴老公侯昌明「愛問多少錢」,讓她感到困擾,不料,卻遭侯昌明反控「買東西不看價錢」!侯昌明提到,老婆有一次光買水果就花費達4、5千元,讓他不敢置信,追問買芭樂價格,曾雅蘭還想呼嚨過去:「芭樂很甜耶!」在不斷逼供下,她才翻出收據,驚覺一顆芭樂竟要價90元!而曾雅蘭也趕緊替自己找台階下:「便宜的不甜你(侯昌明)又不吃!」澄清花錢不手軟都是為了老公。

侯昌明(左二)與曾雅蘭(右二)夫妻倆與曾陽晴(左一)參加莎莎(右一)主持的《WTO姐妹會》,討論到「錢」是夫妻最容易吵架的原因。(八大提供)

結婚已經逾15年的兩人,對於吵架的時機相當有默契,約定好不在孩子面前吵架,因此,當夫妻倆快吵架時,曾雅蘭只要一個挑眉暗示侯昌明「注意一下」,侯昌明就會立刻暫時「忍氣吞聲」,把怒氣先收起來。精彩節目內容,於6日晚間11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