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洗腦歌嗨翻HBL 爆料KID做這件事噴鼻血

鼓鼓受邀到HBL決賽獻唱。(名衍行銷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今天應KKBOX邀請,為「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總決賽表演,全場尖叫不斷,他也以個人專輯《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裡面的洗腦歌炒熱氣氛!

鼓鼓勁歌熱舞,炒熱氣氛。(名衍行銷提供)

對音樂認真投入的鼓鼓,除了為世大運的運動操量身改編《Natural High》,今天也到HBL球場獻唱,他超興奮,並說:「我很喜歡看HBL,是因為可從這看到未來的球星,對於有志嚮往籃球發展的人來說很重要。能打來這關,人人都是贏家,誰是主角,你就是你自己的主角。」 

談到藝人球友中誰的球技最強?鼓鼓說:「大家都很棒,KID也很厲害,打球很熱血,超級拚命,他每次離場都不是結束,都是受傷離場,最嚴重一次撞到鼻樑,鼻子噴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