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媽寵成老少女 小哈利寫歌告白「想照顧伊能靜」

伊能靜昨和兒女一起慶祝生日,臉上洋溢滿滿幸福。(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去年產下女兒「小米粒」,一圓拚子夢,昨她歡慶生日,自嘲「老少女又長了一歲」,凍齡美貌完全看不出已經48歲。為了替她慶生,兒子小哈利特地寫歌送給媽媽,並告白「我想照顧你」,貼心舉動讓伊能靜感動直呼:「我是被寵愛的幸運兒!」

小哈利卡片中貼心告白「想照顧你」,並承諾未來會越來越懂事。(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昨慶祝48歲生日,14歲的小哈利不僅親自作詞作曲寫了一首歌送給媽媽,還特地找錄音室並請老師幫忙錄音,此外還在卡片寫下「我想像你在小時候照顧我時一樣地照顧你」,相當窩心。伊能靜也欣慰告白,現在依然能跟兒子逛街、看電影,當最好的朋友,已經完成人生願望之一了,並感謝小哈利把她寵得像小女孩般,言詞中透露滿滿幸福。

伊能靜也感嘆年近50,人生已經走了一大半,希望未來能成為小米粒最好的閨密,還不忘放閃:「等孩子們長大,跟白髮的秦先生一起旅行,一起回憶生命裡點點滴滴的美好。」

伊能靜在微博透露生日願望,並感謝獻上祝福的所有人。(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