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帶Lulu見師祖 寬衣解帶挺張小燕

《小燕有約》首播黃子佼(右)特別帶徒弟Lulu(左)來拜見師祖張小燕。(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燕有約》自明天(6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1點於TVBS 56頻道播出。首播黃子佼特別帶徒弟Lulu來拜見師祖張小燕,為了力挺恩師,黃子佼二話不說寬衣解帶,直呼:「為了收視率,脫了!衝了!」卻被張小燕當場提醒:「我們節目在新聞頻道喔!」

身為徒孫的Lulu為表重視,特別蹬上3吋高的金鐘戰鞋,卻被嘲諷:「難道不知道我們家族的身高嘛!」更因屢站不穩,頻讓「師祖」張小燕攙扶,逗得張小燕沒好氣地說:「怎麼上節目還要扶妳啊!」Lulu現場高歌一首,只見原本呼呼大睡的「小燕姐隨扈」柴犬Q將超級不賞臉,當場起身,頭也不回地走出棚內,讓Lulu表情一陣尷尬。

《小燕有約》首播黃子佼(中)特別帶徒弟Lulu(左)來拜見師祖張小燕。(TVBS提供)

黃子佼對徒弟Lulu讚譽有加,他說,印象最深刻的事,曾經要LuLu看完台北電影獎後,寫200字心得報告,原本抱持著開玩笑的心態,想不到一周後,LuLu乖乖交出心得報告。

黃子佼也不諱言自己是屬於一個比較囉嗦的師父,希望用強大的言教,讓LuLu盡量少走冤枉路,張小燕一旁心有戚戚焉地回應,以前黃子佼若是在電話答錄機留言跟她溝通事情,往往都會說到15分鐘全滿,此時Lulu卻冷不防地說:「但現在通訊軟體沒有時間限制,要講多長就多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