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人真的沒極限!陳喬恩講這5字 也能捲「禁韓令」被抵制

陳喬恩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精湛演技及親切個性,深獲粉絲喜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喬恩日前出席活動,被發現手臂變得肉感,整個人腫了一圈,遭酸圓潤似孕婦,事後招認吃了不少,2日則在微博高EQ自嘲:「其實我個人是很樂天派的,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胖,我輕的都要被風吹走了,是龍捲風。」大方之舉受眾人稱讚,一番話語卻遭有心人作文章,無端扯上「禁韓令」,強國網軍更是揚言抵制。

陳喬恩被拍到身材疑似走鐘,整個人腫了一大圈。(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回應變胖傳聞,卻遭有心人士大作文章。(翻攝自微博)

由於南韓樂天集團與南韓政府簽署易地協議,同意供地給軍方部署「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薩德)」,引發大批強國網軍不滿,陳喬恩的「我是樂天派」5字,卻遭有心人士大作文章,紛紛留言串連「現在都在反樂天,妳卻是樂天派」、「沒想到妳也是樂天派的」、「這麼多年終於找到抵制你的理由了」,有粉絲出面緩頰,認為大家聯想力太強,「喬恩明明指的是自己性格樂觀,有些人偏偏要往別處看」,意外引起正反兩極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