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川普酸主持太爛遭《接班人》炒魷魚 阿諾這樣回嗆

阿諾史瓦辛格(左)與川普(右)之間的戰火,近日又被再度點燃。(翻攝自NM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魔鬼阿諾」阿諾史瓦辛格,先前正式接替川普來擔任新版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主持人,沒想到卻被同樣來自共和黨、但互看不爽好一陣子的美國新總統川普酸他時在主持得太爛了,讓自己原本主持得好好的人氣節目收視跟評價都狂掉,雙方因此在2月初於推特上隔空隔空開火,這場互嗆戰爭整整持續了數天才平息。原本大家都以為這件事應該就會這樣過去,不過沒想到按耐不住寂寞的川普昨天又再對阿諾開砲,阿諾也不服輸地迅速回嗆,再度展開二度戰爭。

阿諾史瓦辛格先前接棒主持讓川普一夕爆紅的實境秀《誰是接班人》,不過日前正式宣布自己將退出不再繼續主持。(翻攝自ComingSoon.net)

阿諾在3日發表了一份聲明,表示自己將正式退出《誰是接班人》主持人一職,稱雖然自己很喜歡跟電視台的這群工作人員一起工作,不過由於有著巨大「包袱」,讓他最終做出了這樣的決定,而雖然他並未加以詳細說明,但外界都猜測他應該是不敵收視與評價都不如川普還被對方狠酸的壓力,才決定出走。對此,川普4日就在推特發文:「阿諾史瓦辛格根本不是自願離開節目的,他是因為可悲的評價才被炒魷魚的,不是因為我,這真是一個好節目的最悲傷結局。」丟了工作還被川普嗆的阿諾,隨後迅速反擊川普:「你大概需要考慮聘請一個新的笑話段子手跟事實稽查員了」,酸他根本是在胡說八道,讓雙方戰火再次被點燃。

川普酸阿諾根本是主持得太爛才被炒魷魚,阿諾也不服輸馬上回擊。(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