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部《金鋼狼》電影太糟 休傑克曼當時差點就辭演

休傑克曼的金鋼狼告別作《羅根》叫好又叫座,但他其實早在之前就差一點心灰意冷辭演這個角色。(翻攝自FilmBuffOnl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休傑克曼的金鋼狼系列告別作品《羅根》,最近已在全球各地陸續上映,除了在台灣上映首日票房就狂掃4500萬元外,在3日才正式上映的北美地區,開片第一天也締造出了3300萬美金(約台幣10億元)的驚人佳績,威登R級片有史以來開片首日票房最好的冠軍寶座,為演了17年的這個角色畫下一個完美句號。然而,雖然他演了金鋼狼這麼多年,也因此受到巨大關注紅遍全球,但其實他當初差一點就因為前2部獨立電影太糟糕而提早退演這個角色,讓大家險些無緣看到如此精彩的金鋼狼結局。

《羅根》在各地上映後都開出優秀的票房佳績,光北美地區開片首日就大賣3300萬美金(約台幣10億元)。(福斯提供)

日前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休傑克曼吐露自己在以金鋼狼身分演出4部電影之後,他曾一度陷入迷惘之中,「我當時完全無法預視未來會怎樣,也不知道能怎麼做,甚至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裡去」。由於當時金鋼狼一角雖然獲得相當大的關注,但是不管是票房或是評價都只能算是差強人意,以超級英雄電影來說並不是特別突出,對此休傑克曼也表示:「我知道人們很喜歡這個角色,但並不是所有粉絲都會喜歡第一個金鋼狼,他們一直都很挺我,不管好壞也都會跟我說,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他們會說:『你到底在想什麼?老兄,我真的愛你,但這個電影實在是...』。」

金鋼狼的首部獨立電影《X戰警:金鋼狼》評價兩極,讓休傑克曼曾一度感到心灰意冷而想退出不演了。(翻攝自Pinterest)

辭演的念頭當時一直在休傑克曼腦中盤旋,不過到了《X戰警:第一戰》後,事情終於出現轉機,休傑克曼在裡面雖然僅以客串身分出演,不過也改變了他的想法,讓他願意繼續再演金剛狼下去,在與黑天鵝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聊天時,對方向他說了雖然金鋼狼確實有自癒因子沒錯,不過如果他是個人類,這些傷還是會跟著自己一輩子,即使疤痕可能在2周或數個月後就消失,但它其實一直都存在,而這樣的想法讓休傑克曼有如大夢初醒,表示:「這件事原來可以變得如此簡單,讓我突然意識到我們還有很多能詮釋這個角色的不同方式」,終於重新燃起對扮演金鋼狼的高度熱情與興奮感,令他產生了「演了5次金鋼狼,現在才終於知道該怎麼演下去」的感覺,所以才決定繼續下去,更稱這次的《羅根》比起過去的幾部還更能呈現這樣的想法。

這次在《羅根》電影中,休傑克曼的金鋼狼所呈現的就是比起過往還要虛弱蒼老的模樣。(翻攝自休傑克曼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