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退是假的?堀北真希傳密謀3年後復出

堀北真希本月1日驚傳引退,震撼日本演藝圈。(翻攝自cdn-ak.f.st-hatena.com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日本女星堀北真希2015年閃婚,嫁給大她12歲男星山本耕史,去年底喜迎第一胎寶寶,本月1日卻驚傳退出演藝圈走入家庭,不過堀北真希當時在引退聲明稿中,僅提及「決定離開持續至今的工作」,卻未明言「引退」2字,引發外界揣測。

據《蘋果日報》引述「日刊cyzo」網站爆料,堀北真希婚後因與所屬經紀公司關係急凍,才宣布退出結束合作關係,外傳她密謀3年後加盟老公山本耕史的個人事務所復出。報導指出,堀北真希與山本耕史交往初期,經紀公司十分反對,施壓希望2人能夠分手,引起堀北真希反彈,因此懷孕、生子都先斬後奏,事後才向公司報備,其實雙方溝通早出現問題。

日本演藝圈向來有不成文規定,藝人若要跳槽或引退後再復出,必須先暫停曝光一陣子,因而傳出堀北真希在不久將來,極有可能復出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