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大網紅辣翻全場 聞女模謀殺案心驚驚

美腿正妹吳芸帆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六大網紅女神張語昕、容筱希、吳芸帆、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四月桐、彭名蘂今天(3/4)在台北Citylink松山車站店,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義賣自己設計的公益T恤,還請來多輛千萬超跑助陣,所得也將捐助公益團體「紅心字會」,為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

六大網紅女神張語昕、容筱希、吳芸帆、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四月桐、彭名蘂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

近日,陳姓模特兒,接受外拍邀約,慘遭殺害不幸事件,6人也表示:「很難過,也非常氣憤。」也透露:「真的會怕怕的。」被問到有沒有遇過可怕的外拍經驗,眾人一致表示都會做好防範,所以截至目前都沒有發生危險,不過倒是有遇過一些奇怪的攝影師。

32E網紅正妹四月桐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

四月桐說:「在我們這個業界,大家都很和平,看到新聞真的覺得防不勝防。」吳芸帆說:「工作上,都是跟熟悉的攝影師合作,也常獨自前往工作地點,之後會找朋友陪伴。」她也分享外拍時自保的方式,有時候會被奇怪的攝影師詢問會不會帶人,她一定會回有,並強調是高壯的男子。

六大網紅女神張語昕、容筱希、吳芸帆、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四月桐、彭名蘂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六大網紅女神張語昕、容筱希、吳芸帆、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四月桐、彭名蘂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

Riva透露曾遇過奇怪的攝影師,拍完後對方要求踢他下半身;半脫妹張語昕遇過攝影師曾要求她穿絲襪1個禮拜不要脫,其他人也有過除了絲襪外,內衣、丁字褲等貼身衣物,都被詢問要不要賣。

半脫妹張語昕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半脫妹張語昕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格鬥美少女容筱希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格鬥美少女容筱希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美腿正妹吳芸帆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32E網紅正妹四月桐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電玩甜心彭名蘂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電玩甜心彭名蘂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