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嫩妻孕吐超慘 體重消瘦籲勿減肥

阿沁(左)和老婆花花(右)婚後育有1女,目前又宣布老婆懷上第二胎。(翻攝自阿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阿沁2014年和旗下練習生花花結婚,兩人婚後育有1女「花苞」,今年2月又宣布老婆懷了第二胎的喜訊,做人進度相當快速。花花日前懷孕13周時,才在臉書曬出「孕肚照」,超細小蠻腰吸引網友目光,今日花花在臉書曬出懷孕4個月的體重照,竟然只有38.4公斤,讓網友紛紛崩潰,直呼「國小也沒這種體重」!

阿沁老婆花花日前曬出懷孕13周的照片,超細水蛇腰令人驚艷。(翻攝自花花臉書)

花花今日在臉書透露,懷孕前體重只有36.6公斤,懷孕16周胖了1.8公斤,回想起第一胎4個月就胖了3公斤,開心地直呼「這胎算不錯,大概是前期吐比較慘」,並表示要繼續努力「養胎不養肉」,但花花也提醒孕婦們,「懷孕可以控制體重但不要減肥」、「健康最重要哦」。花花超驚人的體重一公開,讓網友直呼「太瘦了」、「花花根本超瘦孕婦」、「國小也沒這種體重……羨慕」、「真的是少女」。

阿沁老婆花花懷孕4個月,體重竟只有38公斤。(翻攝自花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