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生》又爆爭議 楊冪微博被灌爆

楊冪(左)與趙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遭爆抄襲。(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與趙又廷合作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日前播出完結篇,網路播放量突破300億,創下全新紀錄,該劇在播放初期便曾傳出抄襲的傳言,而在完結篇時又爆出未得到授權便用了崑曲演員單雯的錄音,引起粉絲熱議。

有人在微博指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擅用他人歌曲。(翻攝自謝半仙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有人在微博指出三生三世》完結篇中未取得授權便直接用了崑曲演員單雯的錄音,認為必須透過法律途徑解決,給原創者最基本的尊重,三生三世》劇組對此回應已聯繫到單雯本人,並真誠道歉及溝通版權事宜,也表示崑曲是傳統文化瑰寶,對崑曲藝術以及文藝工作者都抱有極大的尊重,對這次的失誤深以為戒。

《錦繡未央》(上)及《花千骨》(下)亦曾被爆抄襲。(翻攝自錦繡未央電視劇微博,花千骨電視劇微博)

三生三世》改編自「唐七公子」原著小說,但開播初期便被指出抄襲另一位作者「大風刮過」所寫的小說《桃花債》,風波不斷,過去中國多部熱播電視劇都曾爆出抄襲,《花千骨》、《錦繡未央》等皆曾捲入抄襲疑雲,有人不禁質疑「你們真的懂原創人為創作的辛苦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