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奔日吃麵 竟冒生命危險

郭靜在雪地拍MV。(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郭靜到日本東北岩手縣拍攝《遇見新的我》MV,一到雪景拍攝地「小岩井農場」,就不顧形象地像大嬸趴在旁邊椅子上拍雪景,還開玩笑說:「這麼浪漫的場景怎麼會是跟同事一起。」

郭靜體驗躺雪初體驗。(福茂提供)

她一抵達農場就下大雪,讓有躺雪地戲份的她相當緊張,她艱辛地踩著厚雪,因跌倒雙手整個陷入雪堆中,躺雪則讓她一度全身凍僵,痛苦地說:「像後腦杓結冰一樣,比吃冰還要冰,頭好痛!」

郭靜在雪地拍MV。(福茂提供)

到另一個景點「岩手山」取景時,氣溫則是零下4度,她冷到臉部凍僵,嘴巴、下巴麻痺,自嘲笑起來臉好歪,「太凍了,我講話都要嘴巴張很大」。

郭靜拍MV遇到大雪。(福茂提供)

郭靜也體驗有名的傳統美食「蕎麥麵」,依照當地習俗,吃麵時有一套流程,身旁有個店員備好十來碗麵,客人一吃完,一秒內再倒一碗給客人,拍攝過程中,她默默吃了6碗,直說好撐:「一吃完要馬上立刻搶先蓋上自己碗蓋,在這裡吃飯也是要冒著生命危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