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模命案雪碧衰躺槍 怒批廢死讓人作奸犯科

雪碧(左)與涉嫌殺害朋友的梁姓女子合照,無辜遭網友謾罵。(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陳姓小模遭梁姓閨蜜及其男友性侵並殺害震驚社會,梁姓女子因眼紅好友名氣大便設局殺害她的行為更是令人髮指,過去梁姓女子曾在臉書PO出與辣模雪碧的合照,並寫下「窩女友」,使雪碧無辜遭謾罵,雪碧在臉書爆氣「廢死什麼鬼的,才讓一堆人做作奸犯科」。

雪碧氣憤表示廢死讓一堆人作奸犯科。(翻攝自雪碧臉書)

涉嫌殺害陳姓小模的梁姓女子曾在臉書PO出與雪碧的合照,讓雪碧躺著也中槍,表示「我是最莫名奇妙的人」,單純與粉絲合照,不料卻被捲入殺人事件,怒批就是因為廢死才讓一堆人作奸犯科,質疑到底有沒有同理心,網友也跟著怒罵「因為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雪碧親切與粉絲合照,卻意外躺槍殺人事件。(翻攝自雪碧臉書)

但在梁姓女子所PO出的照片底下仍有許多人幫雪碧講話,表示雪碧為人很親切,粉絲要求拍照都不會拒絕,她也沒想到粉絲會變成殺人犯,希望網友不要罵到無辜的人,更表示「雪碧心比妳(梁姓女子)美又比妳正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