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自爆同張床做人成功 願出借好孕床墊

宥勝開心宣布老婆壞二胎。(翻攝自宥勝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今天(3/4)在臉書公布老婆林宜嫻確定懷上第二胎,並PO出超音波照,興奮表示:「蕾蕾有弟弟了!」還放上數張女兒蕾蕾與弟弟「互動」的照片,只見蕾蕾拿起超音波照微笑看著,並將雙手小心翼翼靠近媽媽5個月的大肚子,還有她親親媽媽肚皮的照片,溫馨畫面感動了許多網友。

宥勝女兒蕾蕾學爸爸親吻媽媽肚子。(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感性地說:「我們非常珍惜這一切,願意分享所有喜悅。祝福世界上所有新生命,都能充滿溫暖與愛。再次感謝。」最後不忘自爆:「兩胎都在同張單人床墊發生。」還搞笑說,如果有需要的話,他願意免費出借這張「好孕床墊」,沒想到真的有人留言問:「租借怎麼算?」、「請問哪裡抽號碼牌?」

蕾蕾看著弟弟的超音波照片。(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經紀人表示,夫妻倆原本就有希望再生一個小孩,其實沒有刻意「做人」,是順其自然就懷上第二胎,宥勝當時聽到老婆再度懷孕整個人開心到不行,之所以選擇老婆懷孕5個月後才公布,是希望確定小孩性別後再公開分享喜悅;宥勝則坦言這次老婆懷第二胎,已不像先前那麼緊張,一切都已熟悉。過幾天宥勝將帶著蕾蕾,以及懷有小兒子的老婆,一家三口飛到尼泊爾、奧地利玩1個月,預產期約在7月左右,等回國之後再來好好準備待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