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閨密眼紅小模狠心殺害 正妹主播:可悲的失敗者

蔡尚樺對於小模遭殺害的事件憤恨難平。(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財經主播蔡尚樺有著甜美外型和E奶魔鬼身材,在新聞界小有名氣,向來關心時事的她,得知近日駭人聽聞的小模遭性侵殺害的案件,在臉書痛心狠批加害者:「可悲的失敗者」。

陳姓小模的閨密梁思惠疑不滿對方人氣比較高,便設局夥同男友將其殺害。(翻攝自臉書)

日前一名陳姓女模遭閨密梁思惠與其男友程宇設局性侵殺害,殺機疑似因梁思惠眼紅陳姓女模人氣較高而痛下毒手,消息一出引起外界眾聲撻伐,主播蔡尚樺也相當氣憤開砲:「誰都會有比較和好勝心,但贏不了就用不正當手段或乾脆毀了她,只會讓你成為更可悲的失敗者。」她直言如果連堂堂正正贏對方的自信都沒有,就更徹徹底底的輸了,「長得再好看,嫉妒也會使你那張精心雕琢的臉面目可憎」!

蔡尚樺在臉書痛批梁思惠是可悲的失敗者。(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梁思惠還曾po出與母親對話紀錄,對話中梁思惠不僅「超中二」的使用大量火星用語,還滿口髒話嗆媽媽:「窩4太妹!」對此,蔡尚樺更痛批她:「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家教超差的。」蔡尚樺的貼文也立刻引來網友大讚「說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