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光家族》改時段 鐵粉拒聽光禹醞釀跳槽

飛碟電台日前人事地震,張小燕(中)上月辭去董事職務。(飛碟電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飛碟電台《夜光家族》前身為警察廣播電台的《今夜台北》,光禹1992年和唐陶共同主持,21年前光禹轉台到飛碟,開播《夜光家族》,豐富的內容和他溫暖具有磁性的嗓音,成為學生夜晚讀書時的良伴,也是許多7、8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不少聽眾一直持續收聽到現在,即使光禹超低調,多年來堅持不露臉,粉絲仍堅持守著節目,但近日卻爆出《夜光家族》將從原本的晚上11點改到晚上7點播出,引起聽眾反彈。

《夜光家族》知名DJ光禹從來不露臉。(資料照)

據《蘋果日報》報導,固定晚間11點播出的《夜光家族》,可說是飛碟電台21年來的鎮台寶,但近日飛碟人事大地震,張小燕辭去董事職務,電台又被爆營運不佳逼走不少DJ,也傳出《夜光家族》播出時段要改為晚間7點,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反彈,粉絲揚言刪除電台APP拒聽,光禹趕緊出來安撫,但也擔心海外聽眾因時差問題無法收聽,傳出醞釀跳槽同時段開闢新節目。

不過,飛碟節目部經理陳祥義昨澄清,不只光禹改時段、黃子佼的節目也更動,目前的經營方針事集中資源、調整時段吸納不同族群聽眾,電台和光禹合作多年,暫未聽說他要跳槽,主持費照舊,而張小燕對此事也三緘其口不多說:「新的環境就要做新調整,像各個公司現在也得面對一例一休的轉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