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化身冰雪女王 相似度百分唱let it go

白家綺化身成迪士尼公主艾莎,讓全場驚呼根本相似度百分百。(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在民視歌唱競賽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化身成迪士尼公主艾莎,讓她驚呼終於可以化身成女兒的偶像,而她也當場獻唱主題曲《let it go》,讓全場驚呼根本相似度百分百。

楊蒨時挑戰電影主題曲林美秀的《金罵沒ㄤ》結合Beyonce《Single Ladies》。(民視提供)

楊蒨時每每在節目中都不斷挑戰自己,成功穩住衛冕者寶座,好表現也讓粉絲團人數飆升,讓她又驚又喜。 這一次挑戰電影主題曲林美秀的《金罵沒ㄤ》結合Beyonce《Single Ladies》,讓評審翁立友給了大大的評價。楊蒨時受訪也強調自己真的是豁出去了,儘管舞步很多很複雜,但看到自己又一次在舞台上突破自己,也十分感動。

羅平帶來的歌中劇表演,讓翁立友老師說看你的表演會很投入但又很想笑。(民視提供)

而另一參賽者羅平竟用滾的出場,當大家摸不著頭緒時,胡瓜一問才知道羅平卸下被淘汰的壓力,所以才會開心用滾的出場,也讓大家見識到羅平純真可愛的一面。而羅平這一次帶來的歌中劇表演,讓翁立友老師說『看你的表演會很投入但又很想笑』,羅平每次都會想出很可愛的點子,為表演添加創意,不料都變成喜劇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