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智成曾幾乎消失歌壇 親口解謎原因是...

張智成將推出全新專輯。(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智成即將推出全新專輯,雖然演藝路走得不甚順遂,但張智成仍未放棄唱歌夢想,這回新專輯取名《18》,除了意味他出道18年,他將五年換算成一頁,期許自己能夠唱到90歲,也就是人生中的「第18頁」。

張智成過去在台灣歌壇幾乎呈現消失狀態。(記者陳逸寬攝)

張智成曾以《凌晨三點鐘》、《May I love you》等曲走紅,但之後卻在台灣歌壇消失近十年,他透露當時隨著成名而來的大量關注,讓張智成非常不習慣,「被不認識的人說話、質疑、傷害,自己發想的東西又不獲得採用。」輿論、自我要求高再加上不被公司重視的感覺,漸漸開始失眠,天黑就心情不好,再加上他在台灣沒朋友,整個人瀕臨憂鬱症狀態。

2006年張智成決定回老家大馬休息,由於他當時在大馬人氣頗旺,不少鄰居都想跟「大明星」拍照,但那時他對自己的外貌非常沒有信心,因此拒絕,沒想到反被當面嗆:「是明星就了不起嗎?」連和家人都產生鴻溝。現在的他慢慢找回自己,學著不再對閒言閒語放心上,也能自在做喜歡的音樂。

張智成現在慢慢找回自己。(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