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衣結衣得第一!日劇年度大賞《月薪嬌妻》再奪一獎

夯劇《月薪嬌妻》得到「CONFIDENCE日劇大賞」的「最佳日劇」。(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知名Oricon集團旗下公司所發行的娛樂週刊雜誌《ORIGINAL CONFIDENCE》主辦的「CONFIDENCE日劇大賞」今公布得獎名單,由新垣結衣及星野源主演的《月薪嬌妻》得到「最佳日劇」大獎,男女主角則分別由山田孝之及滿島光奪下。

新垣結衣因演出《月薪嬌妻》聲勢大漲。(翻攝自網路)

日劇《月薪嬌妻》在日本及台灣颳起一陣旋風,劇中新垣結衣及星野源的甜蜜相處也讓觀眾直呼「好可愛」,而在「CONFIDENCE日劇大賞」此劇也不負眾望奪下「最佳日劇」,男主角是由《勇者義彥和被引導的七人》的山田孝之拿下,女主角則是《小荳荳電視台》的滿島光,而《月薪嬌妻》中飾演新垣結衣阿姨的石田小百合則得到最佳女配角。

藤岡靛曾至台灣發展,在「CONFIDENCE日劇大賞」中得到最佳新人。(翻攝自網路)

曾在台灣演出過《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等知名戲劇的日本演員藤岡靛則得到了最佳新人獎,「CONFIDENCE日劇大賞」由各界專家學者和電視圈記者等20位評審委員投票選出,加上觀眾滿意度調查統計結果決定獲獎者,《月薪嬌妻》所引起的熱潮及效應,是「年度最佳日劇」的不二人選。

 

「2016年CONFiDENCE日劇年度大獎」主要得獎名單


最佳日劇:《月薪嬌妻》

最佳男主角:山田孝之《黑金丑嶋君3》、《勇者義彥與導引的7人》

最佳女主角:滿島光《荳荳TV》

最佳男配角:草刈正雄《真田丸》

最佳女配角:石田百合子《月薪嬌妻》

最佳劇本:野木亞紀子《重版出來!》、《月薪嬌妻》

新人獎:藤岡靛《阿淺來了》、《IQ246~華麗事件簿》

評審特別獎: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柳樂優彌《悠閒世代又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