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4字霸氣復出 母愛噴發大聊媽媽經

林心如產後復出,代言保養品。(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1月為霍建華產女後,便鮮少公開露面,今出席代言活動,宣告正式復出,談笑間元氣十足。

林心如聊到女兒時,臉上滿是喜悅。(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工作室下午以「她回来了」4字,宣告林心如產後開工,她身穿Monique Lhuillier2017春夏白色開高衩長裙,搭配寶格麗珠寶,優雅亮相保養品代言活動,被問到對現在的身材是否滿意時,她坦言還有恢復空間,透露下半年會有新戲開拍,復出工作不會將女兒帶在身邊。

聊到初為人母心得時,林心如臉上滿是喜悅,並稱「每天都是不一樣的感覺,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