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獨自照顧父親 父墓碑刻兄弟名嘆「諷刺」

曹西平透露看到墓碑上刻有兄弟名字覺得很諷刺。(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時常在臉書發表自己的意見,而他也是相當出名的孝子,昨日他PO出一張墓園的照片,並說父親過世前後的一切都是他一肩扛起,但墓碑上卻刻了5個兄弟的名字,讓他覺得相當諷刺。

曹西平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想法。(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表示父親過世後他一個人送他最後一程,其他兄弟皆不聞不問,當墓園的人問墓碑要刻幾個人的名字時,因不想讓父親難過而說了五個人的名字,但他說每次看到墓碑上其他兄弟的名字都讓他覺得很諷刺,也表示相當想念父親,思父之情令人鼻酸,網友也安慰他「釋懷後你會更快樂」。

曹西平父母曾說過往生後不要子孫一直來打擾。(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日前也透露父母還在世時便說過過世後不必一直來看他們,因為既然活著的時候不關心,死後也不需要一直來打擾他們安息,讓曹西平感嘆他們真的是很貼心的爸媽,知道子孫忙不想麻煩大家,對父母的思念之情令人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