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交往涉嫌殺害閨密梁女 聖結石曝被衰指渣男過往

兇嫌梁女過去曾是「聖結石」的女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聖結石」曾在網路上PO出許多影片,是有名的YouTuber。今日台北市今凌晨接獲一起命案,一名陳姓網拍小模不幸遇害,慘遭嫌犯殺害後棄屍,還被洗劫身上所有財務。本案其中一名嫌疑人梁女,竟是「聖結石」的前女友。

今天早上聖結石在臉書上PO文寫道:「老天有眼,我從來沒有做錯事,那些網路霸凌的人呢?有真的查證過嗎?沒有,因為你們愛挺殺人兇手。」會如此憤怒,是因為當時聖結石被冠上劈腿的稱號,更因為他跟梁女分手,受到不少網友攻擊。

不過,據《娛樂星光雲》報導,聖結石透過經紀人證實,曾和梁女交往一年,,「當時是梁女先做了對不起聖結石的事,至於是什麼事,這不方便多說」,分手後才與現在的老婆「聖嫂」交往,梁女四處指控他劈腿,當時想說算了不追究,沒現在看到前女友涉入重大命案,讓他很震驚,卻也因早發現梁女人品有問題,不意外她會騙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