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奧蘭多 凱蒂佩芮怒削髮被酸變麥莉

剛宣布結束與奧蘭多布隆一年多戀情的凱蒂佩芮(右),今天公開了新的短髮造型,卻被酸看起來根本就像麥莉(左)。(合成圖,翻攝自Cargo、凱蒂佩芮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2歲美國歌姬凱蒂佩芮與男星奧蘭多布隆交往1年多,跨年時才一起共赴東京迎新年,日前甚至也才一起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會後派對,沒想到才隔了2天就被證實已經閃電分手,正式結束1年多的閃愛閃離戀情,震驚各界。而不少女性在結束一段感情時,會選擇斬斷千根煩惱絲、剪短或變換新髮型來改變心情,凱蒂佩芮似乎也成了其中之一,今天正式公開自己剪成超短髮的模樣。

凱蒂佩芮(左)日前才與奧蘭多布隆(右)一起參加奧斯卡會後派對,隔2天竟傳出已經分手的消息。(翻攝自People)

原本是一頭金色中長髮造型的凱蒂佩芮,今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2段把頭髮剪短的影片,可以看到當她的髮型師把上面的頭髮翻起來的時候,她的側邊頭髮整個是被剃掉的,呈現一個酷帥的個性造型,也讓她原本就十分立體的五官顯得更加凸出。凱蒂佩芮的造型師在影片中表示很久以前就想這樣做了,而她雖然看起來對新造型十分滿意,卻也發文表示:「我直到現在都還沒準備好!」而網友對於凱蒂佩芮失戀後的新造型則是評價兩極,有人認為這真的超好看、將她的五官襯托地更加完美,但也有人酸:「我的老天啊,幹嘛要剪短?妳知道妳現在看起來就像麥莉嗎?」

凱蒂佩芮的新髮型是剪短之外,還把側邊頭髮全部剃掉,看起來十分帥氣有型。(翻攝自凱蒂佩芮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凱蒂佩芮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