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文「新戲換掉楊冪我就看」 女星喊冤帳號被盜

唐嫣在電視劇界表現亮眼。(翻攝自唐嫣工作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童星出身,以《神鵰俠侶》中郭襄一角開始嶄露頭角,又演出《仙劍奇俠傳三》、《宮》等多部知名戲劇,近期與趙又廷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又掀起一陣旋風。不過,有網友發現,唐嫣的官方微博在昨日轉發了一則訊息,內容則是說要是把楊冪換成唐嫣,他就會從頭到尾把劇看完,驚人的言論引起許多討論,唐嫣的官方微博也在稍晚刪除微博,並表示是遭盜帳號。

有網友看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表示要是把楊冪換成唐嫣,肯定會從開頭看到結尾。這樣的言論,被唐嫣的官方微博轉發,引發網友的討論,約莫30分鐘後,官方微博就刪除了該條微博,唐嫣工作室發聲明澄清:「於2017年3月2日21:48分,非我工作室工作人員轉發了一條微博,現已刪除,經查證我工作室微博帳號被盜,現已提交新浪處理!」

唐嫣的官方工作室轉發網友的微博。(翻攝自唐嫣工作室微博)

唐嫣的官方工作室發聲明澄清。(翻攝自唐嫣工作室微博)

楊冪和趙又廷主演的《三生》,在中國人氣相當旺。(翻攝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