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負面打擊「妄自菲薄」 趙麗穎:不用幫我編故事

趙麗穎分享4字成語遭網友猜測,讓她直呼「不用總幫我編故事。」(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過去演出《新環珠格格》中的「晴兒」一角知名度大開,2015年接演夯劇《花千骨》人氣暴漲,竄升中國最受歡迎女演員之一。今早她突然在微博透露永遠不會對自己「妄自菲薄」,引發眾人聯想是否跟日前傳出因腰傷退出演藝圈的消息有關,她也在稍後澄清「只是想簡單分享而已」。

日前傳出趙麗穎因拍攝古裝戲造成腰傷,甚至因傷要引退演藝圈,雖然她當下立刻跳出來否認,但仍掀起熱議。今她在微博分享4字成語「妄自菲薄」,並表示這是永遠不會對自己做的事,讓不少人猜想是否在隱喻近期的負面新聞,不過她也在稍早澄清只是單純不喜歡對自己妄自菲薄,也不喜歡別人代替她妄自菲薄,更向外界喊話:「不用總幫我編故事。」

趙麗穎透露不會對自己妄自菲薄,也不喜歡別人替她忘自菲博。(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和鄧超、彭于晏主演的電影《乘風破浪》日前在中國上映後,才25天就衝破十億票房,反映相當熱烈。她在戲中不僅和鄧超上演禁忌的「母子滾床」戲碼,還化上老妝扮老,挑戰不同風貌,深厚演技備受肯定,台灣將於17日上映。

趙麗穎和鄧超在電影《乘風破浪》中上演「母子滾床」戲碼。(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