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梁云菲曬絕世美尻 春風只給喝果汁

梁云菲大方露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玖壹壹前往印尼開唱,師妹「Nana」梁云菲也隨行,她今天在臉書曬出多張泳池旁的辣照,自爆吃太飽連肚子都要掉出來,打趣透露老闆規定她,只能夠喝果汁,喊話回台要開始瘦身計畫。

梁云菲大方露好身材。(翻攝自臉書)梁云菲大方露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Nana是「187INC」的唯一女團員,身材姣好的她前陣子在臉書PO出蜜桃臀辣照,讓歌迷相當驚艷,她透露每天睡前都會貼牆壁做深蹲,加上抬腿運動,努力維持最佳狀態。

至於玖壹壹的洋蔥與春風,昨晚在飯店落單搭電梯,竟發生驚魂記,卡在電梯長達20多分鐘,對此混血兒娛樂表示:「晚上兩人出去散步談心,旅館沒有補償,大家覺得說也不是故意的,而且飯店人員對他們很好,吃得好,住的也非常好。」

梁云菲大方露好身材。(翻攝自臉書)梁云菲大方露好身材。(翻攝自臉書)梁云菲大方露好身材。(翻攝自臉書)梁云菲大方露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