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多見「煙蒂遍地」撿垃圾10年 心痛喊話:要好好愛惜台灣

夢多常看到台灣垃圾滿地,非常心痛又生氣。(翻攝自夢多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來台發展超過10年,過去曾接演不少戲劇,近幾年在節目《2分之1強》表現亮眼,深受粉絲喜愛。雖然非常喜歡台灣的風土民情,不過滿地的垃圾仍讓他看了直搖頭,今他在臉書檢討為什麼台灣人常羨慕日本路上都沒有垃圾,並藉此呼籲大家要好好珍惜台灣。

夢多今在臉書發文檢討為什麼日本街道都很乾淨,並呼籲大家要好好愛台灣。(翻攝自夢多臉書)

隨手亂丟垃圾是許多人的壞習慣,路上的電更是隨處可見,讓夢多看了好心痛。今他在臉書有感而發,透露在日本其實不會有人亂丟垃圾,鄉下地方大家還會互相打掃,這也是為什麼日本街道都很乾淨的原因。但他也害怕這樣的言論會造成誤會,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PO文,希望大家能夠好好愛惜台灣。

除此之外,夢多也PO出拿著夾子和垃圾袋到街上撿了滿滿一袋垃圾的照片,「雖然是我是一個外國人 但是我有權利愛台灣吧?」付諸行動撿了10年的垃圾,就是希望看到台灣路上乾乾淨淨的。他也呼籲大家:「一個月一次也好,大家有空的時候撿個垃圾吧,也可以當作運動。」引來網友讚聲連連,感謝他對台灣的付出。

夢多怒指很多人不隨身攜帶菸盒,抽完就直接丟地上。(翻攝自夢多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至今他已經撿了10年的垃圾,利用自己的方式愛台灣。(翻攝自夢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