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情斷裘莉崩潰 傳簡訊找舊愛討拍

小布(左)和裘莉(右)去年9月宣告婚姻破局。(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去年9月訴請離婚,閃電甩了「小布」布萊德彼特,昔日佳偶破碎。小布情斷裘莉後,2人為爭取孩子監護權互相控訴,當時更爆出小布疑似有家暴、虐童行為,讓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好同情,開口力挺小布,近日傳出小布私下常常找安妮斯頓訴苦,2人似乎恢復朋友關係。

據《Us Weekly》報導,小布和安妮斯頓離婚後就完全沒有連絡,和裘莉離婚後,小布特地跟朋友要到安妮斯頓的電話,並傳簡訊向安妮斯頓淚訴自己過得很苦,2人再度搭起橋梁,日前安妮斯頓生日時,小布也不忘祝她生日快樂。

不過,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其實2人過去一直沒有斷了聯絡,只是僅維持朋友關係。當時安妮斯頓公開力挺小布時,雖然老公賈斯汀瑟魯斯疑似發文怒嗆小布,但其實他對2人來往並不在意,知道安妮斯頓只是想維持朋友間的友好關係。

小布近日常向前妻安妮斯頓(左)訴苦,老公瑟魯斯(右)則表示不在意。(法新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