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樂死巴吳慷仁 要把他榨乾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吳慷仁、邵雨薇、吳思賢等人出席三立《極品絕配》首映會,自稱是舞癡的吳慷仁也脫下西裝和大家一同尬舞,只見他動作慢半拍,但還是很敬業地完成舞蹈,逗樂全場粉絲。

《極品絕配》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同劇演員吳思賢一見到劇中有老大哥吳慷仁便巴著他不放,甚至說要把他所有經驗吸取過來,把他榨乾,笑翻現場眾人。吳思賢表示吳慷仁有一點嚴肅,要逗笑他其實很不容易,所有都會做很多事挑戰他的極限,而一旁的吳慷仁總是會翻白眼直呼「不要煩我」。

《極品絕配》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說到劇中的哭戲,吳慷仁表示最困難的其實不是哭戲,真正難的是想哭而不能哭,如果哪你一天你想哭而哭不出來,反而會呈現一種人性,就可以抓住觀眾的眼睛,而觀眾也會被你感染,語畢,媒體直呼「果然是影帝」,一旁的吳思賢也開心直說「吳慷仁好棒棒」。

《極品絕配》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吳慷仁、邵雨薇出席《極品絕配》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邵雨薇出席《極品絕配》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吳慷仁(右起)、邵雨薇、吳思賢等現場跳夜市開場舞。(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