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史東奧斯卡封后 爽擒獎座戰服跟著秋

新科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手捧小金人的時候,兩側副乳也向大家打招呼。(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以《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一舉奪下小金人的艾瑪史東,整個人都「金」到不行,她現在不但是好萊塢最搶手的「新美國甜心」,連服裝品味都跟著獎座手到擒來而水漲船高。在奧斯卡頒獎典禮跟會後派對上,艾瑪史東都「死忠」的選擇了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尤其是走紅毯的香檳金色刺繡流蘇禮服,閃爆紅毯,所有時尚評論家像是說好似的,一致認同是「紅毯金美人」。

艾瑪史東這襲香檳金色戰袍讓所有時尚評論家紛紛豎起大拇指。(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提供)

這套Givenchy Haute Couture by Riccardo Tisci為艾瑪史東特別訂製的禮服,綴有蕾絲、水晶、珠繡,下擺流蘇則隨步伐搖曳生姿。雖然拿著獎座的時候有點小副乳,不過,既然都得獎了又有誰在乎?

會後艾瑪史東選了同品牌但風格截然不同的絲質緞面短洋裝搭配珠飾黑色外套,手持剛到手的小金人輕便出席,展現出有別紅毯的內斂優雅。

奧斯卡會後派對艾瑪史東換上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另一套輕便服裝。(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