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島歌王歌后合作一甲子 默契十足!

紀露霞(左)去年受邀台語片60週年演出,文夏到場觀賞。(華風文化提供)〔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今年是「寶島歌王」文夏歡慶90大壽,演唱會製作人劉國煒特別籌辦「文夏90音樂大會」演唱會,向文夏致敬,於5月13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與文夏曾是同門師兄妹、情誼深厚的「寶島歌后」紀露霞,也將力挺上台獻唱。

紀露霞(左)與文夏是有很默契的拍檔,已經多年未同台演出。(華風文化提供)

當年兩人都是亞洲唱片的旗下歌手,曾合錄唱片、攜手同台演出默契十足,兩人笑說,沒想到相識60年,今年又破天荒再度在舞台重逢,紀露霞還將與文夏合唱《媽媽請你也保重》。因為文夏今年90歲、紀露霞也已81歲,紀露霞笑說:「全世界應該沒有這麼大年紀同台開唱的場面了吧!」屆時這些演唱會經典畫面,都將會是紀露霞紀錄片拍攝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