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STRO會粉絲超「肌」情 撩衣放送6塊腹肌

ASTRO粉絲見面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出道甫滿1年的南韓嫩團「ASTRO」今首度在台會粉絲,下午他們身穿灰色學院風服裝,熱唱夯曲《捉迷藏》、《穿靴子的貓》展現活力,青春魅力立刻收服台下1900名歌迷。

ASTRO粉絲見面會。(記者胡舜翔攝)

主唱MJ一連唱跳兩曲後當場汗流浹背,被虧「很緊張嗎」?讓他只好羞認:「親眼看到這麼多粉絲真的緊張了。」隊長JIN JIN被團員選為「最想照顧他的成員」,文彬貼心表示,「因為隊長JIN JIN很照顧我們,很辛苦,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照顧他」,語畢6名成員在台上感動大擁抱,氣氛溫馨。老么尹產賀被問到「出道至今印象最深刻的事」?則嘴甜回答「就是此刻」,讓全場粉絲尖叫聲不斷。

ASTRO粉絲見面會。(記者胡舜翔攝)

隨後,團中最會撒嬌的尹產賀被拱和Rocky合演狀況劇,約會遲到1小時的尹產賀賣萌向「女友」Rocky求饒,以華語狂喊「姊姊,我愛你!」請求原諒。之後被問到「誰身材最好」?JIN JIN、Rocky、文彬在成員的推舉下出線,負責腹肌的JIN JIN現場撩衣放送6塊肌,以背肌、大腿肌為傲的文彬及Rocky,礙於尺度則改秀愛心小腿肌及示範伏地挺身,搞笑的是Rocky一度想挑戰單手做伏地挺身卻失敗,自己也忍不住笑場。

ASTRO粉絲見面會。(記者胡舜翔攝)ASTRO粉絲見面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