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又闖禍? 米蘭餵鴿遭批不良示範

歐陽妮妮出道以來爭議不斷。(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因在臉書發文「口袋找到200元」被媒體大報特報而爆紅,年僅20歲的她出道短短三年,卻引發了不少爭議事件,日前她至義大利旅行,在IG放上一張在米蘭大教堂前餵鴿子的照片,但因禽流感義大利目前全面禁止餵鴿子,歐陽妮妮這個舉動又再次惹議。

歐陽妮妮PO出在米蘭大教堂餵鴿子的照片引起爭議。(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們分享美照,而她在IG貼出在米蘭大教堂餵鴿子的照片卻引來撻伐,原來現在為了防止禽流感蔓延,義大利全面禁止餵鴿子,而歐陽妮妮身為公眾人物,此舉動可能帶來不良示範,而當地也有許多不良攤販以高價將鴿子飼料賣給觀光客,需要旅客多加留意。

歐陽妮妮(左)和歐陽娜娜(右)兩姐妹時常遭網友攻擊。(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歐陽妮妮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她曾被爆出找槍手代考期末考,網路上罵聲不斷,形象受到重創,而妹妹歐陽娜娜近年聲勢水漲船高,在中國亦有高人氣,但之前演出電視劇也遭網友狂酸演技爛,歐陽姐妹風評雖不佳,但仍然通告、代言不斷,堪稱「最吸金姐妹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