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甲縫泥土提醒遭強暴 林依晨:覺得自己很不堪

林依晨拍攝該部電影時,還推遲蜜月,只為了不想放棄好作品。(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婚後拍攝的首部電影《神秘家族》,揮別以往陽光開朗的角色,她在劇中飾演有著遭到性侵傷害的倖存少女,並背負著想查明全家遭到滅門的真相,林依晨回想起拍攝的過程仍記憶猶新,「那幾天覺得自己很不堪。」

林依晨難忘劇中在寒冷的雨夜遭到強暴的戲碼,讓她想起來覺得難堪又難過。(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據《騰訊娛樂》報導,林依晨接下這部電影時才剛完婚,為了不想錯過好作品而推遲蜜月旅行。該劇是由真實事件「福建滅門案」改編,林依晨飾演一位在雨夜裡遭神秘男子性侵的少女苗苗,而在不久之後全家在平安夜遭到滅門,只有苗苗倖存,她在尋找真相時發現家人藏有一個秘密,而秘密竟和一次蹊蹺的性侵有關。

《神秘家族》由林依晨、陳曉、藍正龍、惠英紅等人主演,電影改編至「福建滅門慘案」。(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林依晨談到拍攝強暴的戲碼,她表示在寒冷的泥濘中打滾又被強暴,讓她覺得自己很不堪,「因為指甲縫裡面的泥濘會一直提醒你,這就像角色裡自己的狀態」,因此她更為少女苗苗感到難過,她認為身上的傷痕、指甲縫及心裡都會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痛,「那幾場戲我真的是想起來就很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